close

信息主題:信心中設立目標  劉群茂牧師

I熟習聖經本文:

   背經:林前926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信息簡述大綱:

   

    對基督徒來講,設立目標很重要,因為我們的神是設立目標的神。神對過去和未來設立目標,神是計畫者,神也要你設立目標。

一、確定目標:

你要你的人生有結果,你要今年有所得,你必須有清楚的目標。有句話說:不做計劃,就是計劃失敗。你不為2015做計劃,就是計劃2015年失敗。一塊浮木在海上漂浮,不久水流就會把它帶走。人生也是這樣,我們如果沒有清楚的目標和計畫,你就會隨波逐流,不可能達成心願。沒有目標,你會錯過你的命定與受造的目的。華理克故師:要設立神所賜福的目標榮神益人的目標,而且是要靠神才能遠到的大目標。目標訂高一點,你要懷抱遠大的夢想,你要把眼光放遠。

二、計畫目標:

訂下目標只是成功的第一步,但單有目標是不夠的,你必須有行動計畫,也就是訂下達成目標的行動步驟。雅各說的很清楚: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所羅門有一套建殿的計畫、尼希米有一系列建造城牆的計畫,你也要有你人生建造計畫。我們的態度不只是作夢、訂目標。我們要開始採取行動開始做計劃,我們要積極的按部就班,使夢想成真。當你採取這些步驟,神就會帶領你的腳步。你負責自然的部分,神就會負責超自然的部分。

三、寫下目標:

    把神給你的夢想渴望目標寫下來,寫下你的計劃,光在腦子裡想是不夠的,你要你的計畫成就,一定要熱切,要有誓在必得的決心,才有可能達成。所以要寫下你的計畫目標,然後放在最明顯的地方,放在你跟神會面的地方,天天為它禱告、持續禱告,上帝就必為你成就大事。(以上內容摘自士林靈糧堂http://www.slllc.org.tw/downlords/editing_group)

 

ⅢAmber分享

  1.  分享主日信息我的學習領受,我對設立目標有什麼新的體會?
  2.  設立目標,計畫目標,寫下目標,哪一點是你改變實行的?

有句話說:不做計劃,就是計劃失敗。你不為2015做計劃,就是計劃2015年失敗。

以上這段話敲痛我心,回顧從前的我,每年的元月我會為自己設立目標,寫下目標,但執行力不夠堅定,每年年底驗收目標時,往往是以失敗收場

然而,感謝神,透過今天主日信息,使我對設立目標,有了新的的思維,這新的思維就是我們的神是設立目標的神。神對過去和未來設立目標,神是計畫者,神也要我設立目標。

我要把神讓我改變準備實行的夢想渴望目標寫下來:

一、確定目標:

                        1. 2015年3月完成教會小組長外展封閉訓練課程11堂,與同工團隊.順利接任

                            雅歌小組小組長的服事,在內湖拓展小組,復興小組人數50人             

                        2. 2015年順利接任金華苑社區的主任委員

                        3. 2015年擔任徐春芳長老教會減重志工及減重學員,完成減重20KG目標

                        4. 2015年受孕成功,升格當媽咪

                        5. 完成信託業務員考試

                        6. 完成美容證照

                        7. 2015年順利通過士林靈糧堂舉辦的全民瘋聖經活動考試,並且取得禮物

                        8. 每月跟婆家及娘家家人至少聚會一次

                        9. 2015年5月完成綠島旅遊計畫

                       10. 2015年完成南山人壽高峰競賽,並且晉升業務主任

                       11 .2015年做好時間管理計畫,積極的按部就班完成時間分別為聖的原則

                       12. 2015年至少辦理4場講座(健康.美容.財經.經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目標
    全站熱搜

    Claire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